社团活动

历城二中高二级部举行接力跑比赛

发布时间:2021/12/16 9:33:13  发布人:网站小编  浏览次数:

 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,提高学生身体素质,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。12月13日,历城二中高二级部举行接力跑比赛。

  看!运动员们蓄势待发!发令枪一响,他们手握接力棒,奋力向前!一棒接一棒,青年学子团结拼搏的精神就在其中相传,永不消逝。

  同学们在场外用多种方式为运动员加油助威。他们摇动班旗,红旗在空中猎猎作响,正如运动员飘舞的衣襟;他们穿上班服,代表他们在为班级而战;他们脸上贴上五星红旗,传递爱国意志,挥洒拼搏精神……

在运动场中,有的班主任与往常大不相同,化身运动员的“粉丝”,激情的为他们呐喊助威,也有班主任为每一个运动员提前定制了专属金牌,并举行了小型颁奖仪式……在班主任心中,每一个在场上拼搏的孩子都是冠军。

  岁岁年年人不同,但体育精神、拼搏力量棒棒相接,代代相传。

文图:常晓桐、龚润蕾 

审稿:何天宇 编辑:何天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