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级管理

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高二级部举行全体学生会

发布时间:2021/12/31 7:50:50  发布人:网站小编  浏览次数:

  12月29日下午,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高二级部举行全体学生会,本次大会由高二级部主任张金保主持。

首先,张金保主任分析了优秀学生的共同点:对问题穷追不舍、整齐干净地对待每一天等,以此激励同学们“不经一番彻骨寒,怎得梅花扑鼻香”。他还鼓励同学们点燃激情,做好激情晨读、激情跑操、激情歌唱,为日常学习生活注入满满的激情,带着激情竭力而为。

  随后,高二32班班主任田智稳以班主任的视角表达了对学生的期待与祝福,并提出对未来学习的要求,鼓励同学们要胸中满怀志向,刻苦学习。

  最后,高二25班王睿同学向同学们传递自己的学习经验,鼓励同学们以平静的姿态、以坚强的力量对待学习与生活。

  点燃激情,昂扬向上,加油吧,二中学子们!

文:冯毅 图:王梓昊 审稿、编辑:何天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