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中快讯

老师们,嗨起来!

发布时间:2021/12/31 7:52:09  发布人:网站小编  浏览次数:

  为迎接2022年元旦的到来,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,增强教职工的身心素质,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,近日,历城二中开展了教职工“迎元旦 健身心”趣味运动会,活动在体育馆二楼召开,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  伴随着活动开展,教职工们一改往日的温文儒雅,改走运动路线,精力充沛,“智传呼啦圈”“绑腿跑”“保龄球比赛”“定点投毽球入筐”“背球”等趣味赛事一一上演,赛场上,教职工们热情高涨,斗志昂扬。

  体育馆内,加油声、呐喊声不绝于耳;欢乐声、鼓掌声直上云霄。智传呼啦圈、绑腿跑尽显二中教师的团结协力;保龄球比赛、定点投毽球入筐展现了教师的高超技能;跳绳、踢毽子迸发出教师的无限潜力......

  教职工“迎元旦 健身心”趣味运动会的开展,激发了教职工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,进一步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。

文:何天宇 图:刘晓旭、何天宇  视频:祝增莉

审稿:张蕊 编辑:何天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