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色教育

济南市人工智能设计竞赛在我校举行

发布时间:2019/11/21 9:27:16  发布人:网站小编  浏览次数:

  2019年11月17日,由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、济南市教育局等单位主办,济南市科技馆、济南市青辅协、济南市历城二中承办的济南市人工智能设计竞赛在历城二中举行。

  来自全市185支队伍533名选手同场竞技。大赛设置人工智能MakeX Starter守护家园、blast games三项全能、模块化机器人竞技、KOOV机器人—智能校车避障、FEG智能车六个项目。

  在比赛过程中,参赛选手聚集一堂,学习切磋、领略科技魅力,这不仅是一场强者之间的较量,也是一场赛事的交流盛会。

  历城二中参赛选手聚精会神进行调试、比赛,同学们之间的配合更是默契十足,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。

  历城二中人工智能教育采取了校企合作方式,开发了自适应的人工智能学习平台,在人工智能的学习中实现了学习方式的智能化、学习过程的智能化、学习内容的智能化,开发了中小学一体化的人工智能课程,为学生人工智能的学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,培养了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。历城二中研发的人工智能教学成果可以向其他学校无门槛推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