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中快讯

索颖颖老师济南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连获四奖!

发布时间:2021/11/14 20:02:48  发布人:网站小编  浏览次数:

  近日,喜讯传来,历城二中索颖颖老师在济南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中,荣获高中组个人全能一等奖、教学素养单项奖一等奖、经典作品赏析单项奖一等奖、专业素养单项奖二等奖等四个奖项。

  据了解,济南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是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、市教研院承办,来自各区、县及市直属学校的110余名中小学美术教师参加了此次展示评比活动。

  本次大赛综合考察美术教师各项基本功,包括教学素养类(课堂教学设计、板书设计、课堂教学听评课分析、考试试题命制)、专业素养类(命题创作、设计制作、速写)和经典作品赏析八个部分。旨在引导中小学美术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、改进教学方法、增强专业素养,培养造就教育情怀深厚、专业基础扎实、勇于创新教学、善于综合育人的济南美术师资队伍。

文图:索颖颖  审稿:郭增堂  编辑:刘洪岩